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第一金美股定期定額線上開戶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元富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Ptt 2022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高橋證券手續費計算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元富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臺新定期定額證券2022 dcard,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亞東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第一金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大昌大戶投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富邦firstrade定期定額計算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群益金鼎臺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每到一次郴州,只要過夜,總會在清晨登一次蘇仙嶺,拜謁一次三絕碑,與秦少游作跨越千年的對話,不論是在星星閃爍的黎明,還是在白霧彌漫的清晨。 最近一次是在新年伊始。不同于以往由蘇仙嶺腳下的竹園賓館出發,可以順著小路悠哉游哉信步而入,這次是從將近十里以外的一家酒店出發,一路大步流星、連走帶跑。雞鳴時分的郴州,萬籟俱寂,路燈發出幽幽的黃光,將郁郁的行道樹影子拖得老長,路邊不時出現的山林輪廓,提醒著郴州有著“林邑之城”的美譽。到得蘇仙嶺腳下,依然漆黑一片,尋路向前,只見曲徑兩旁,芭蕉披頁;小橋底下,溪流淙淙。夜色里的蘇仙嶺,猶如熟睡的美人,在天光的映襯下,透露出婀娜身段,讓人遐想起白天可能的模樣,“水是眼波橫,山是眉峰聚”,叢林是她的秀發,連綿的崗巒則是她胸前起伏的波濤了。 蘇仙嶺之于郴州,就如岳麓山之與長沙,珞珈山之于武漢,是這座城市的名片。在市井繁華的包圍中,因著一山蔥蘢,伴著溪水潺湲,掩映著或梵唄陣陣的寺廟,或香火繚繞的道觀,間或是幽靜古樸的樓榭,成為井巷人家郊游踏青的去處,文人騷客尋幽探古的寶地。 蘇仙嶺原名牛脾山。相傳西漢文帝年間,郴縣東門外住著一戶潘姓人家,女兒年方二八,甚得父母喜愛。一天,這潘姑娘到郴江邊洗衣服,從上游漂來的一根紅絲線纏住了她的手指,潘姑娘想用牙齒咬脫,不料紅絲線卻溜進了她的肚子里。不久潘姑娘懷孕了,肚子一天天鼓了起來。為躲避眾人口舌,潘姑娘只得離家出走,躲到牛脾山桃花洞,在這里生下一個男孩后便離開了。過了幾天,放心不下的潘姑娘再來到桃花洞時,看見小男孩正依偎在一頭母鹿胸前吸奶,一只白鶴展開雙翼覆蓋著他的身體。潘姑娘見此情狀,知道這個小孩來歷不凡,于是筑桃花居精心撫養。到了讀書年紀,教書先生要為他取個名字,叫他走出塾館,通報他第一眼看到的景象。小孩出門看見有個人用禾草串魚懸掛在樹枝上,自己卻枕著樹根呼呼大睡,就將所見情景稟報先生。先生說:禾草串魚,是個‘蘇'字;枕樹而臥,是個‘耽’字。你就姓蘇名耽,叫蘇耽吧。自此,小孩就稱蘇耽。 北魏酈道元《水經注》卷三十九引《桂陽列仙傳》,提及蘇耽成仙的過程,其中寫道:耽,郴縣人。少孤,養母至孝。言語虛無,時人謂之癡。常與眾兒共牧牛,更直為帥,錄牛無散。每至耽為帥,牛輒徘徊左右,不逐自還。眾兒曰:汝直,牛何道不走耶?耽曰:非汝曹所知。即面辭母云:受性應仙,當違供養。涕泗。又說:年將大疫,死者略半。穿一井飲水,可得無恙。如是有哭聲甚哀。后見耽乘白馬,還此山中,百姓為立壇祠,民安歲登。 因著這個傳說,牛脾山后來被稱之為蘇仙嶺,桃花洞改名白鹿洞。再經過后人的不斷神化,今天的蘇仙嶺有不少景點同這個傳說相關,從山門沿著登山臺階,依次可見白鹿洞、桃花居、飛仙石、初登仙境亭、蓬萊在望閣等,最高峰的南禪寺也叫蘇仙觀。 我曾經到同處蘇仙的飛天山游玩,這是典型的丹霞地貌,徐霞客曾贊嘆這里“無寸土不麗,無一山不奇”,并鐫刻“寸土佳麗”。然而飛天山的得名與蘇仙毫無干涉,據說這里是與蘇仙齊名的半人半仙傳奇人物“壽佛老爺”修行得道的地方。 蘇仙嶺因著蘇仙的傳說,成為道教第十八福地,郴州也因之稱為福城。但在明清以前,這里則是被朝廷所貶謫官員的流放之地,或者是被流放到更南地方如嶺南、海南等地的必經之地,地處偏遠,瘴癘盛行,至今民間流傳著“船到郴州止,馬到郴州死,人到郴州打擺子”。在文人墨客的筆下,郴州是一個令人避之不及的地方。蘇仙嶺就見證著這樣兩位天涯淪落人,一位是北宋詞人秦少游秦觀,一位是西安事變關鍵人物少帥張學良。他們在這滿山古松籠翠、崗巒云霧繚繞的山里,跨越著時空,日復一日地吹拂著松間的幾縷清風,照耀著江上的一輪明月,打發人生中的至暗時光。 秦觀在郴州的具體足跡已不可尋,蘇仙嶺上有秦觀印記的景物,最知名的有兩處。一處是離山腳不遠的郴州旅舍,這是一座獨立的院子,高檐翹角,古意斑斕,周圍老樹蒼蒼,門前楚竹叢叢。是不是當年的舊址不得而知,當是從秦觀的詞作《踏莎行·郴州旅舍》里化用而出。另一處景物三絕碑的真實性倒是很確鑿。因黨爭寓居郴州的秦觀,滿腔幽怨無處發泄,寫下這首《踏莎行·郴州旅舍》:霧失樓臺,月迷津渡,桃源望斷知何處。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里斜陽數。驛寄梅花,魚傳尺素,砌成此恨無重數。郴江本自繞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這首詞的上闋,由眼前景寫起,“霧失樓臺,月迷津渡,桃源望斷知何處”。一個有月亮的夜里,江面上升騰著霧氣,將岸邊樓臺掩蓋起來,渡口也看不到了。舉目望去,哪里能看到心目中的桃源仙境呢?“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里斜陽暮”,則又將情景拉入到了悲涼之谷底,可堪孤館和一個寒字,寫盡了詞人心中的孤苦凄涼,杜鵑啼血,本就凄涼又怎堪殘陽日暮。王國維《人間詞話》里說,少游詞境,最為凄婉,至“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里斜陽暮”,則變而凄厲矣。這首詞的下闋,由敘實開始,寫遠方友人殷勤致意、安慰。“驛寄梅花,魚傳尺素。” 每一封信來,詞人就歷經一次這個心靈掙扎的歷程,添其此恨綿綿。故于第三句急轉,“砌成此恨無重數。”一切安慰均無濟于事。離恨猶如“恨”墻高砌,使人不勝負擔。接著化實為虛,作宕開之筆,借眼前山水作癡癡一問:“郴江本自繞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無理有情,無理而妙。據說蘇軾特別喜歡最后兩句,把它寫在扇子上,天天看它讀它。秦觀病逝后,蘇軾聞訊落淚,感嘆“少游不幸死逆路,哀哉,世豈復有斯人乎?”在扇面秦觀詞的后面,寫下了“少游已矣!雖萬人何贖?”的跋語。后來,米芾把秦詞、蘇跋書寫下來傳到郴州。當地人把秦詞、蘇跋、米書刻在碑上,史稱三絕碑,后來又拓刻在白鹿洞石壁上。 每一次佇立三絕碑石刻前,都久久徘徊,反復吟詠,咀嚼著其中的滋味,少游的身影仿佛飄然而出,一身枯槁、滿臉憂容站在面前,讓人感受著他在幻想、希望與失望、展望中的苦苦掙扎。 從三絕碑復前行,最高處是供奉蘇耽的蘇仙觀,東北角有室名屈將石,是當年囚禁少帥張學良的地方。西安事變后,張學良先后在大陸被轉移了12處場所,郴州蘇仙嶺是第六處。在這里,他寫下“恨天低,大鵬有翅愁難展”幾個大字,飽含著有志難酬,有家難歸,有國難報的抑郁之情。 “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少游之與少帥, 雖不處于同一時代,然處于同一地點,覽物之情,得無同乎?若復至郴州,必又登蘇仙嶺,為少游、少帥再鞠一把英雄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大象 文/宋琢 我從動物園見過大象,從電視上見過大象,卻從沒與大象直面相對,親密接觸過。我的愿望就是能和大象做好朋友,親密接觸一次。終于這一天,我的美夢成真了! 今天是泰國之旅的第五天,迎著陣陣清風,我們踏進了東芭樂園。今天我心情好極了,因為終于盼來了激動人心的大象表演! 我坐立不安,迫切地等著演出開始。終于表演開始了!只見幾頭大象排著整齊的隊伍閃亮登場了,伴著《憤怒的小鳥》的音樂,大象們用長鼻子賣力地搖著呼啦圈,還時不時地“拍手叫好”,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似的。有的大象還高興地唱起“歌曲”來,那聲音響亮極了,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喝彩與掌聲。跳完出場舞,接下來就是大象投籃,我懷著滿肚子的疑問:大象真的這么能干?它還會投籃?看!一號選手用鼻子舉起一個籃球,抬起前腿,將重心向后,身子高高抬起,蓄勢待發。只聽它高叫了一聲,等哨子聲一響,便用盡了全部力氣,投向籃筐。我不由得有點兒擔心,它離籃筐這么遠,能投中嗎?看來我的擔心是多余的,籃球穩穩地投進了籃筐里。全場一齊高呼起來。一號大象要退場了,我趕忙拿起香蕉準備去犒勞它一下。我戰戰兢兢地把香蕉遞到它鼻子面前,它一點也不客氣,吸溜一聲,手中的香蕉就被它靈巧的鼻子牢牢吸住喂進了嘴里。我不禁想到它的鼻子用處可真大,就像我們人的手一樣靈巧,真夠神奇的! 大象表演很快就結束了,我想和大象照張相片。我坐在兩只大象鼻子搭成的“秋千”上,摸著它的鼻子,感覺很粗糙,凹凸不平,鼻子上還長了長長的毛,有一種扎扎的感覺。突然,大象的鼻子往高抬,就把我舉上了天,坐在上面,我俯視著下面的人群,既快樂又懼怕。過了一會兒,兩只大象的鼻子緩緩落下,把我放了下來。一只公象又用它強壯的鼻子把我給卷了起來,我好像長翅膀飛了起來。另一只母象把鼻子搭在我的頭上,來回撫摸著,我享受著這樣的感覺,溫馨而又舒服。接著,我又抓著公象長長的象牙,它的鼻子高高地舉了起來,嘴巴張開,大口地哈著氣,我頓時感覺整個后背都變熱了。 我終于美夢成真,與大象親密接觸了一回,走出表演廳,我的心里還是美滋滋的…… 與大象的親密接觸 文/宋琢 我在動物園見過大象,從電視上見過大象,卻從沒與大象直面相對親密接觸過。我的愿望就是能和大象親密接觸一次。終于這一天,我的美夢成真了! 今天是泰國之旅的第五天,迎著陣陣清風,我們踏進了東芭樂園,終于盼來了激動人心的大象表演! 表演開始了!只見幾頭大象排著整齊的隊伍閃亮登場了,伴著《憤怒的小鳥》的音樂,大象們用長鼻子賣力地搖著呼啦圈,還時不時地“拍手叫好”,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似的。有的大象還高興地唱起“歌曲”來,那聲音響亮極了,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喝彩與掌聲。跳完出場舞,接下來就是大象投籃,我懷著滿肚子的疑問:大象真的這么能干?它還會投籃?看!一號選手用鼻子舉起一個籃球,抬起前腿,將重心向后,身子高高抬起,蓄勢待發。只聽它高叫了一聲,等哨子聲一響,便用盡了全部力氣,投向籃筐。我不由得有點兒擔心,它離籃筐這么遠,能投中嗎?看來我的擔心是多余的,籃球穩穩地投進了籃筐里。全場一齊高呼起來。一號大象要退場了,我趕忙拿起香蕉準備去犒勞它一下。我戰戰兢兢地把香蕉遞到它鼻子面前,它一點也不客氣,吸溜一聲,手中的香蕉就被它靈巧的鼻子牢牢吸住喂進了嘴里。我不禁想到它的鼻子用處可真大,就像我們人的手一樣靈巧,真夠神奇的! 大象表演很快就結束了,我想和大象照張相片。我坐在兩只大象鼻子搭成的“秋千”上,摸著它的鼻子,感覺很粗糙,凹凸不平,鼻子上還長了長長的毛,有一種扎扎的感覺。突然,兩只大象的鼻子往高抬,就把我舉上了天,坐在上面,我俯視著下面的人群,既快樂又懼怕。過了一會兒,兩只大象的鼻子緩緩落下,把我放了下來。一只公象又用它強壯的鼻子把我卷了起來,我好像長翅膀飛了起來。另一只母象把鼻子搭在我的頭上,來回撫摸著,我享受著這樣的感覺,溫馨而又舒服。接著,我又抓著公象長長的象牙,它的鼻子高高地舉了起來,嘴巴張開,大口地哈著氣,我頓時感覺整個后背都變熱了。 我終于美夢成真,與大象親密接觸了一回,走出表演廳,我的心里還是美滋滋的…… 一頭想當畫家的大象 文/徐俁杰 從前,有一頭大象是動物園里的明星。 有一天,一些畫家來動物園畫這頭大象,大象看到了畫家的畫,頓時羨慕萬分。 于是,它逃離了動物園到猴山上拜師學藝。大象天天跟著猴子練習畫畫,而猴子就憑著人們教它的本領,教大象畫畫。可大象什么都學不會,只好傷心地離開了猴山。 大象在路上辛苦地走著,它想學畫畫的信念感動了神仙。神仙給它畫出一個時光隧道,讓它去跟古代的畫家唐伯虎學習。大象非常感謝神仙,急忙跑進了時光隧道。 大象一直向前走,終于來到了唐伯虎的家。大象向他說了自己的經歷,唐伯虎便收留了大象,大象就跟著師傅進了院子。唐伯虎對大象說:“我給你設置幾個機關,如果你闖過了這些關卡,你就是一個真正的畫家了。”大象聽后就去闖關了,它闖過了1關、2關、3關、4關……最后,唐伯虎說:“如果你能在十秒之內完成一幅畫,并且令我滿意,你就可以回去了。”大象靜下心來,回想一路來自己的遭遇,閉上眼睛,拿起筆落在了紙上。唐伯虎對它的畫拍案叫絕,直說:“好啊!好啊!”最后在大象臨走前,唐伯虎將一支跟隨自己多年的畫筆贈送給了大象。 大象從時光隧道回來后,便開始了它的創作生涯。它的一幅幅畫,慢慢地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的珍品,人們爭相收藏。大象也終于實現了自己的愿望,成了遠近聞名的畫家。 大象孤兒院 文/承奕璇 我們來到斯里蘭卡的第三天,導游姐姐帶領我們參觀了平納瓦拉大象孤兒院。這可是世界第二大的大象孤兒院,建于1975年,主要收養那些失去父母無家可歸的、掉落陷阱受重傷的、脫離隊伍迷路的、因戰火負傷及身患殘疾的幼象。能親眼目睹這個充滿溫暖和關懷的大象家園,我充滿了好奇。 吃過午餐,我們來到大象們的洗澡區,那里綠樹成蔭,溪水潺潺,風光秀麗。只見三三兩兩的大象們在清澈的溪水中歡快地玩耍。我拿著兩袋帶給大象的見面禮小心翼翼地靠近它們,起初看見這龐然大物就佇立在我眼前,還伸著長長的粗鼻子試圖觸碰我,我的心里像有只蹦跳的小鹿似的緊張極了。我顫抖著小心翼翼地遞出香蕉,大象友好地伸出那粗糙的長鼻子來吸,嚇得我把手猛一縮,香蕉差點掉地上,但聰明的大象眼疾“手”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香蕉吸住卷進了嘴巴。它們看起來餓極了,囫圇吞棗把兩袋香蕉吃了個精光,滿足地發出“哼哼”之聲向我表示感謝。 在大象孤兒院我還收獲了一份驚喜,那就是作為國禮來贈送外賓的斯里蘭卡特產——象糞紙。走進一家專賣店,只見作坊里的工人正在忙碌地加工。經過過濾清洗、粉碎打漿、篩漿脫水、壓榨烘干以及壓光等制作程序后,一張張光亮的象糞紙奇跡般出現了。柜臺上琳瑯滿目地陳列著各色象糞紙筆記本、便簽條、書簽等,湊近一聞不但不臭,竟然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我看得愛不釋手,精心挑選了幾本留作旅行紀念。 大象孤兒院不僅給我帶來了歡聲笑語,也讓我愛上了那些友好的大象,我喜歡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下次有機會我要帶上好朋友一起再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第一金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開戶推薦 大昌定期定額投資月退 土銀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統一定期定額投資券商比較 永豐金定期定額ptt開戶禮 台新定期定額開戶推薦國泰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花旗環球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寶盛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下單軟體推薦

arrow
arrow

    e58tj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